首页 > 仙侠修真 > 赛博朋克:我没有开挂 > 上架感言

上架感言(1/2)

目录

各位书友大家好,本书在明天中午正式上架了!

首先真心感谢每一位一路追更、点讚收藏、留下评论的朋友,是你们的支持,让这本书能走到上架这一步。

感谢我的编辑蓬莱老师,他在我快要放弃的时候签约了我,给予了继续创作下去的信心,我会努力写作,不辜负蓬莱老师的信任,这份知遇之恩,铭记於心。

感谢投出推荐票和月票的读者,你们的支持是我努力更新的动力。

往后风雨同行,我会有稳定的更新,不辜负每一位书友的期待!

……

“维托,这样写真的可以吗”

“包可以的!”

“可是我还是觉得:『读者义父,以后妮蔻就是你们的兵,一定带著维托干翻公司』会好一点。”

“你带著我我去前边开火,那你干嘛”

“给你治赛博精神病啊,你没发现你变了很多吗说话做事没头没脑的。”

“喂!这不是你写的吗读者还说我的感情戏太快太莫名其妙了!”

“夜之城就是这样啊,有人莫名其妙没了,有人莫名其妙被绑去拍黑超梦,有人莫名其妙就打上了荒坂塔。

你的感情戏本来就是莫名其妙的,公司和卢修斯莱恩好像没给你留够表达感情的时间呢。”

“喂,不公平吧!为什么大卫可以和露西去做看月球超梦这种浪漫的事”

“曼恩说了,这可是夜之城最浪漫的事,你就別想了,你现在不是挺好的吗”
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

目录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