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加更之前发个公告】(2/2)
所以自己写的时候,每个情节之间的衔接都用了心思去埋线去暗示去揭密.....
没想到还是有很多读者不喜欢看这样起伏的写法,而是一味追求结果。
文才写了十来万字,上架部分刚刚六万字,你们就着急要看大团圆,对于这样的留言,我只能说两个字:呵呵。在这里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们,文的结局是大团圆的,但是过程是有点曲折的,如果只追求结局的,那你们如愿了不?如果如愿了,那我也只能鞠躬挥手saygoodbye!
咱看小说,尤其是言情,不都是看了开始知道了男女主是谁,就会猜到结局嘛:那肯定是这俩只在一起了!但是如何在一起的呢?就是这个问题带着我们去看完整个故事的,这就是过程。
就如有个读者留言说,“现实生活已经比较苦了,故事就多来点甜蜜吧!”甜蜜是会有的,但是曲折的过程也是会有的,否则太平淡的故事你问问你喜欢看小说的那颗心,满足吗?
总之,关于剧情,我第一次发这样的公告,也是最后一次发,保留两天。为了补偿部分读者的玻璃心,今晚10点前加更一章,会有你们想看到的,当然依然也会有你们意向不到的!
至于后文,我还是会按照我的写法和大纲继续写下去,还是那句话:不凑字不拖文不悲剧。想说反面评论的,请看完整个文再来说!那个时候,你们对整个文的建议或意见,好的坏的评价我都会收下,有则改之无则加勉!
最后,谢谢所有一如既往支持薇子的!谢谢!